正在汲取草元素

草元素发出了免疫的叫声。(在画啦~)

那什么光之国的弟控

那什么光之国的弟控

泰罗:佐菲哥。

佐菲:敢欺负我六弟?六弟我来了!

(巴顿:……(^V^)炎头队长你好。)

泰罗:哥哥们。

奥特兄弟:来,哥哥们请你吃烧烤。

奥特兄弟:谁欺负你?来,哥哥们给你力量,超太冲吧。

(泰罗(^V^))

梦比优斯:泰罗哥哥​。

泰罗:欺负梦比优斯,奥特炸弹伺候。​(因佩莱扎=_=……)

梦比优斯:赛文哥哥。

赛文:欺负梦比优斯,冰斧+光线伺候。(格罗扎姆=_=……)​

梦比优斯:杰克哥哥

杰克:欺负梦比优斯?要不要见识一下我的防御多高?

(帝斯雷姆 =_=谢谢,不用了,已经见识到了。 )

梦比优斯​:哥哥。

奥特曼:欺负梦比优斯,美菲拉斯,咱俩看样子需要聊聊人生。

美菲拉斯:不敢聊不敢聊,走了走了。

然后结果死于被皇帝痛击友军。​

(美菲拉斯=_=……。奥特曼看到了吧,欺负梦比优斯遭报应了,不关我的事(^V^)。)​

艾斯:欺负梦比优斯?法师近战伺候。

(梦比优斯杀手:MMP你个法师,打什么近战。艾斯:你个连我一近战法师都打不过的家伙闭嘴。)​

梦比优斯:哥哥们QAQ

奥特兄弟:大家把所有力量给梦崽子,小无限,冲。

(鸭脖人:你们过分了QAQ)

佐菲:欺负梦比优斯?m87射线全力伺候。

众奥特曼:这能忍,集体出击!(清理太阳,给安培拉增加不良状态。)

(安培拉星人:你们这是变相群殴!有本事让我穿上铠甲在打!)

阿斯特拉:雷欧哥哥!

雷欧:阿斯特拉!谁欺负你?我踹死他!

(奥特兄弟们:友军!是友军!那个不是你弟弟!艾斯:woc,雷欧飞踢?接不起。雷欧:他就是,他就是!欺负我弟弟我打死你们!!!!真·阿斯特拉:内心复杂。雷欧哥哥,你打错友军了。雷欧:Σ(°Д°;。)​

阿斯特拉:等下,雷欧哥哥,我们不是光之国的。

雷欧:……=_=这不是重点。

赛罗:╮( ̄⊿ ̄)╭​切,一堆弟控,弟控?不可能的,我这辈子不可能的。

捷德:尼桑?

赛罗:=_=????

捷德:赛罗尼桑QAQ?

赛罗:……(^V^)真乖,以后哥哥罩着你。

……

众奥特曼:……真香。​


评论(12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